视频送祝福,为王李思娜加油——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为王丽思娜加油”交流会

时间: 2014/11/16   作者: admin   点击:
   
    11月12日晚9点,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为王李思娜加油”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主办。 
    为让14级的新生更深入地了解王李思娜的基本情况,公法院心理健康部精心准备了王李思娜事迹简介PPT。王李思娜,12岁丧父、18岁丧母并白血病复发,但王李思娜却倚着“为完成父母亲对她期望”的梦想坚强地活着。一切生活靠自理,还要照顾外婆,但脸上从未有过抱怨,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为她抗战病魔的勇气所敬佩。苦难面前她从来不是弱者,一路走来,她依然坚强乐观,死神面前,千万爱心人同她一起抗衡。PPT放映完后,心理健康部安排了一场特殊的“面对面”交谈,王李思娜在视频中跟新生热情地打招呼,讲述着她最近的故事,在场观众看完后都沉默不语,对人生进行了另一番思考。11月24日王李思娜将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为了给她鼓舞,公管法学院14级的全体同学认真地录制了手语舞《阳光总在风雨后》,想让她知道还有许多人在关心她,为她祈祷。 
    “娜娜学姐,我们期待浴火重生的你归来,加油,风风雨雨,我们与你同在,披荆斩棘,迎来彼岸花开。”
                         (宣传部   黄亚敏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