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课堂考勤,共促学风建设

时间: 2019/10/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落实课堂考勤工作,为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10月23号中午12:30在十教南319室开展公法院学风推进会——学委工作会议。我院辅导员陈琳皓老师,文明督导队副队长高妮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学委按时到会,认真倾听。

会议伊始,副队长高妮总结学院前期的课堂考勤工作,并提到下一阶段我院将实行奖罚制度,课堂考勤工作、班级出勤状况将与学委个人荣誉、班级荣誉直接挂钩。同时强调学院对课堂考勤工作十分重视,并要求学委增强责任意识,促进课堂考勤工作的开展,积极配合学习部工作。

随后,陈琳皓老师重申奖罚制度的细则和要求,并提出各班学委要提高工作效率,相互配合,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展开。其次,陈琳皓老师讲述了现阶段学校课堂考勤工作进展状况,并再次强调学校对课堂考勤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班学委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各班学委做好表率,争取评奖评优,并向本班同学传达此次会议内容,按学院要求积极开展课堂考勤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课堂考勤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委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公法院院队活动中心 龚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