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入人心——记校园好声音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1/04   作者:   点击:

 

公法院宣传部 李飞扬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发展大学生课余爱好并为其提供展示舞台113日晚上1930,湖南农业大学“唱响青春中国梦”校园好声音决赛在第十一教学楼创客空间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易班工作中心承办。

出席该决赛的评委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的声乐协会、曲艺协会、吉他协会以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合唱团成员。此外,本次比赛还特邀易班发展中心站长冯媛到场观看比赛。首先,主持人肖敬邦、谭子悦宣读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规则:选手分AB两组,轮流带伴奏演唱,由评委进行点评,八首歌演唱完毕的中场休息时间会公布前八名选手的成绩,其最终评分为去极值取平均值。随后,便进入正题,校园好声音决赛正式开始。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个学院的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同台竞争,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的心灵。其中,来自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赵梦轩选手上台演唱了一首《国家》。他唱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感情;唱出了祖国的富强和百姓的安乐;唱出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他身心投入的深情演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小时的激励竞争,主持人公布了选手们的成绩和获奖名单。陈千慧选手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她和第二名选手许君菲、李涵宇将代表学校出战。

比赛接近尾声,评委和特邀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自此,“唱响青春中国梦”校园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