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似火,青春如歌——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揭幕战

时间: 2019/10/24   作者:   点击:

   

                        公法院宣传部古宁  

  篮球似火焰跳跃,青春如歌般悠扬。为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010东田径场举行了第一场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两组展开,分别是17级联队与18、19级法学联队和19公共管理类1、5、9班与2、7、8班的对抗。比赛在中午1230准时开始。哨声刚响,两组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新生班1、5、9班的同学一开始便向对手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走位分配合理,进攻防守默契。面对1、5、9班的猛烈攻势,2、7、8班的同学没有退缩,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气馁,反而在暂停后重新调整战术,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比赛如火如荼,比分交替上下。最终1、5、9班的同学以4433的比分胜出。与此同时,另一组17级联队对战18、19级法学联队新生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凭着那颗热爱运动的心,投篮,积极防守,传球。17级的学长凭借个人经验,从容地应对学弟们的各种进攻,从各个角度击破他们的防守,最终赢得了本组比赛。虽然1819级法学联队以81:45惜败,但他们展示了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展现了我院公法分子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和永不言弃的宝贵精神。烈日骄阳下,同学们挥洒汗水,篮球在指尖跳跃,青春之歌已悄然奏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