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政策,筑梦未来——记我校公法院资助宣讲会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为加大资助宣传力度,4月11日晚,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九教北311举办资助宣讲会。本次资助宣讲会由姚凌霄同学主讲,公法院部分学生前来聆听。

    首先,姚凌霄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资助工作政策、资助中常见问题以及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在资助工作政策中,她重点阐述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孤残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烈士子女、家庭遭遇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类别。接着,她向同学们讲解奖助学金政策、助学贷款及相关常见问题,她指出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优秀奖学金,助学贷款主要包括生源地贷款与高校贷款。最后,她强调同学们不要轻信校外勤工机构,以防上当受骗,同时她还就校内官方勤工助学岗位作详细介绍,为同学们的勤工俭学提供方向,赢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本次资助宣讲会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勇于拼搏,自强不息。

文:邓炀炀 曾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