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大中华,圆我中国梦——记湖南农业大学2015—2016年度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5/10/22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21日晚7点,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张立教授,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校团委书记覃红燕老师,学工部代表以及关工委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对2014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的表彰决定,公法院获得征文类表彰奖励。接着覃红燕老师宣读了关于高校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文件与详细规划。“祖国是什么、为什么要热爱祖国、大学生要怎样奉献祖国”,彭克勤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在“热爱祖国,发奋读书”的主题动员大会中引经据典地阐述这几个问题。会间,公法院一学生干部代表谈论说:“快节奏、功利让大家把最本真的感情忘记了,爱国这是一个被现代大学生几乎忘记的主题,但却必须重视。”“青年是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呼唤青年,爱国需要青年。”公法院组织部干事在会后如此感慨道。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个人、家国自古便是紧密相连的。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提高广大青年爱国热情,对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具有推动作用。
                                   (文/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