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09/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 “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将在全院开展“读懂中国”之“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师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征文作品要紧扣“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这一主题,记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参与抗“疫”斗争中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注重发现最伟大的小事、最平凡的奇迹和最日常的奋斗,以所闻所见的真实经历反映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中的伟大成就,以及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二、体裁要求

作品除诗歌外文体不限,要求语言流畅,表达清晰,可读性强,字数不超过2000字每班报送学生作品不少于2篇。同时,可报送与主题相关的微视频、短视频。要求必须是自己的原创作品

三、交稿时间

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9月28日12:00截止收稿

四、投稿方式

学生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285044184@qq.com邮箱,作品文件名为:(班级+“读懂中国”征文)。在文章首页居中标明:“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征文字样,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十教北305学工组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8774897161。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投稿!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