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2019/10/15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上午9:00,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大成厅成功举行。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主持。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徐合奎书记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仪式。李燕凌院长现场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徐合奎书记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刘玮老师、15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江润洲同学的家长余桂华先生以及15级行政管理1班石杨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家长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各自表达了最诚挚的心声。  

   典礼上,李燕凌院长在讲话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全体毕业生们寄予三点厚望,第一,公法人应有高远的志向,永远树立鸿鹄之志;第二,公法人应有超人的毅力,永葆坚韧之心;第三,公法人应有宽广的胸怀,永远怀揣感恩之心。  

   最后,本次典礼在毕业歌声中圆满落幕。毕业典礼的举行增强了毕业生的仪式感,加强了对毕业生的感恩教育,促进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