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图)

时间: 2019/10/25   作者:   点击:

 

 

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王薇)5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立项的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在上海揭牌。

5月18日至19日,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会暨公共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我院李立清教授、王薇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哲寻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基于“互联网+实训”的公共管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平台和CLAP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于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平台。会上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会后还参观了上海部分高校的文科综合实践基地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全国140多所高校申报了2018年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所,其中40个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获批。公管法学院提交的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获通过,成为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首个立项的省部级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