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全面育人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6/02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全面育人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副校长张立、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出席会议。公法院全体教职工、受表彰的考研学生以及16级全体同学、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管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首先公法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学生考研先进个人及全面育人工作的决定》,随后领导向117名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系主任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应届硕士研究生刘紫萱和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兰嘉程做为受表彰代表分享了心得和感悟,班主任周贤君和系主任谭星驰老师分别分享经验。 

  会上,学院院长李燕凌介绍了学院推行全面育人机制十周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大学生为什么要考研进行了思想动员,就大学生整合知识、考研、备考、与报考学校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立在最后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全面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推行的全面育人模式,对长期来积极投身班主任工作的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对下一届要考研的学子提出树立目标要有决心,要善于追梦,要选择吃苦并坚持不懈三点希望。 

  学院自2010年推行全面育人机制以来,学生考研率一直稳定在30%以上,今年毕业生共369人,117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或出国学习深造。通过全面育人长效机制的实施,以抓考研助学风,打造了考研率高的育人特色,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