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介绍会——行政管理专业介绍

时间: 2019/11/0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以下简称公法院)于2019年9月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公共管理类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介绍会的院领导有院长李燕凌、2019级辅导员唐召以及行政管理、劳动保障等相关专业老师。与此同时,公法院2019级公共管理类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公法院院长李燕凌就本次专业介绍会致辞。接下来,由王薇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大类专业下各专业老师为新生介绍专业概况与就业前景。在有关行政管理专业的介绍报告中,专业老师强调本科教育培养的是一种能力。针对当下学生最关心的专业就业前景及对大二专业分流的困惑,老师指出,若想要具备一定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努力学习并热心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公共事务,提升个人能力。行政管理作为政府管理和企业管理的主要内容,具有全局性,统筹性,这就要求新一代的管理人员具备管理职能、协调职能和服务职能。学生无论是为了深造还是将来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都应该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专业介绍报告之后,各专业代表教授、讲师以及两位高年级学生代表在台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互动气氛良好。

    大学不同于高中阶段,它代表着全新的阶段,是学生经历成年过程中的重要一课。本次专业介绍会让学生们明白了要如何学会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会规划未来抵抗诱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至此,公法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作者:周雯琪  来源:公法院宣传部  类别:“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