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17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5月11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10教北302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

学院就业专干陈琳皓就最新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态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目前各班毕业去向落实率。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三全育人导师要引领毕业生不断转变就业观念,一人一策进行精准指导;特别是对于经济困难、学业困难、零就业家庭等不同群体的毕业生,要实施分类指导。

最后,院长李燕凌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院师生要把就业摆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要充分发挥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三全育人老师联动作用,共同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