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英才,纳贤士——记深圳市前海房级客科技网络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19/10/17   作者:   点击:

     为让毕业生了解市场动态,提高学院就业率,加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搭建人才与就业公司的交流平台,10月16号,深圳市前海房极客科技网络公司受邀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8级至2019及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据了解,深圳市前海房级客科技网络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相关的计算机程序、互联网技术的开发,目前已发布了看房日记小鹿选房两款APP。该公司的使命与价值观分别是:让诚信、专业、勤奋的房产经纪人有尊严的活着正直团结、坚韧奋斗、激情创新、创造价值。在招聘会刚开始时,深圳市前海房级客科技网络招聘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与成绩,并且阐明了公司的定位与发展方向。他指出:在网络2.0的时间,微时代已成为代名词。网络变得尤为重要,如何在浪潮中站稳脚跟与紧跟潮流是此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之后,他提出了此公司所需的岗位以及他们的要求。在自由提问环节,各个毕业生提出了有关于薪资待遇、升迁制度以及福利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向负责人提出了咨询。深圳市前房级客科技网络公司招聘会负责人就薪资待遇回答道:“我们实行的是浮动底薪,将高销售提成加额外缴金的薪酬制度工资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招聘会最后,招聘负责人提出希望能与公法院各位毕业生在新时代中紧跟潮流。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了解了市场要求与动态,也构建了人才与企业之间的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