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自信演绎——记“永州市2020年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19/10/27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上午9:30“永州市2020年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在我校文渊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其中,第一场次由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协办。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建立与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着力解决我校2020届毕业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因此,本次推介会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就业服务中心的积极筹备下,“永州市2020年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顺利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等校领导、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们在双选会期间亲临现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912个,企业接受简历数496份,拟录用人数30人。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会议讲话中强调了引进人才的重点方向以及对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等方面作了基本介绍。现场宣讲会当天,各引才组接受政策咨询、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现场面试。我校求职毕业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进行得十分顺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既展现了我校的优良作风,又为企业和毕业生的交流构建桥梁,还为我校就业工作提供了大量实践经验和指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