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职涯,扬帆今朝——记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9/10/17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渊馆前坪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芙蓉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湖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张立副校长、芙蓉区人民政府徐德进副调研员、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各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张立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对我校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理性择业,积极就业;二是提升自我竞争力;三是响应号召,深入农村基层和企业前沿。随后,企业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双选平台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本次招聘活动的期待。最后,徐德进调研员对长沙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作了规划并宣布本次招聘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进行了第一场综合类招聘双选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招聘会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毕业生与企业相互了解、相互沟通,本次招聘双选会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双选会到场企业共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300有余,企业接受简历达1320余份。该活动对进一步建立与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着力解决我校2020届毕业生最关心最现实的就业问题有着实际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