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才,伯文天下——记长沙龙百门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19/11/13   作者:   点击:

 

     为推进学业就业工作的实行与改善,加强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了解,构建人才交流平台。1011日,长沙龙百门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据了解,龙门尚学教育,龙门教育集团七大品牌之一。长沙龙门尚学教育目前主营:1对1、精品大小班、艺考、陪读等多元化产品,后期将推出互联网线上教育平台。目前,长沙龙门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在长沙开设了6个校区,预计一年内在长沙地区开设18个校区。招聘会开始,长沙龙门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今网上教育平台的现状。他指出,网络网上教育平台不仅是微时代带给我们的便利,也是新时代的潮流。他提出了对相关岗位的基本要求。在咨询环节,毕业生们就工作的时间分配,薪资待遇相关能力的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向负责人进行了咨询。长沙龙门尚学教育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工作能力回答道:在教育行业最重要的是耐心。其次是对自己业务能力的自信,以及不断学习的态度。”除此之外,子公司还有完整的评估制度与体系,对员工能力实时进行考核。招聘会的最后,负责人提出希望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世纪里,于工坊院优秀毕业生实行企业价值共创辉煌。

    本次招聘会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咨询的平台,展现了攻防院毕业生的风采与对相关岗位的了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