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十五届简历设计大赛

时间: 2019/04/18   作者:   点击:

第十五届简历设计大赛

     4月15日晚,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南314举办“第十五届简历设计大赛初赛”。公法院就业专干马若龙老师受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院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本次比赛从简历内容、版面设计、创意、语言表达、PPT展示、职业定位、综合印象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首先上场的是17级社工专业谢丹丹同学,她以最简要的叙述展示出简历设计重点,让对方能精准地把握她的能力与求职意图。16级公事专业顾旭东同学则将简历设计的重点放在对工作岗位的精准分析,并将其分析融入到求职简历中,以符合目标企业文化,体现出他的创新与融合能力。16级社工专业张佳琪同学从简历设计、任职要求、获奖经历与实践经验四个方面对简历进行阐明,将自己的经验与求职要求进行配对,以实现目标与要求的契合。

    随后,马若龙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对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建议同学们在进行简历设计的时候注意照片的清晰度、结构的紧凑度与细节的把握度。最后,本次比赛以张佳琪、曾铭荣获一等奖,顾旭东、蒋媛、范俊猛、林婉瑜荣获二等奖,谢心怡、李文、林淑、蒋莹、谢丹丹荣获三等奖结束。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综合素质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简历设计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郭楠 图:陈佳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