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我院赴长沙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时间: 2020/09/25   作者:   点击:

 

为宣传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及优势,扩大我院影响力,提升2021年研究生招生质量,受长沙师范学院邀请,924日晚我院副院长贺林波教授、研究生学工辅导员杨盛强老师、研究生秘书肖晗华老师前往长沙师范学院开展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长沙师范学院相关专业1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贺林波副院长从国家招生政策、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围绕学科及学位点情况、科研成果及就业前景分析等展开宣讲,重点突出我院学科特色、研究生教育的支持与保障体系等,鼓励大家踊跃报考我院研究生。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在校外的首场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为保证学院研究生生源数量与质量不断提高,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10331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03251.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