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名师讲坛(之一) ——浙江大学郁建兴教授学术报告会

时间: 2018/05/22   作者:   点击: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学术报告会现场

4月28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应邀赴我院作题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本经验与未来方向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立清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郁建兴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发端于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而如今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已经形成燎原之势向全国席卷而来;对此,郁建兴教授就什么是“最多跑一次”改革、40年改革开放趋势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必然性、中国国情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优劣势、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难点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未来方向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以此教导公法院学子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信息时代的洪流中,牢记以人民为最根本出发点,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会上,郁建兴教授还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李立清教授为本次学术报告作总结发言,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悟郁建兴教授的学术报告内容,努力拓宽知识面,学为己用,不断提高个人学术水平。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杨盛强 陈哲 皮帮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