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自查评估工作

时间: 2019/04/16   作者: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月28日,学院党委徐合奎书记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4月8日学院组织各党支部进行了五化建设自查工作。10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经验交流互评互助,对参与学校验收的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社工行管社保党支部进行了观摩学习。11日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等文件。12日-15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安排,对教师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一轮检查。检查工作对照“五化党支部”评估标准,从组织是否健全、制度是否完善、运行是否规范、活动是否经常、档案是否齐全等方面逐项逐条进行,并要求推进五化建设工作不力的党支部限期进行整改。
    学院全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为推动支部建设提供保障。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