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深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1/04   作者:   点击:

  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赴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活动,陈书记亲切看望了一线教师,与学科教师共同观看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宣传片,现场考察了学院 “全面育人”、教师队伍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领衔人李燕凌教授代表学院,就当前学院与学科发展机遇、学科建设的主要任务、以及学科建设碰到的一些问题向陈弘书记做了详细汇报。 

 

  陈弘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法学学院在李燕凌院长、徐合奎书记为首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是有内涵有质量的发展,高度认同 “崇尚学术、敬仰才华、克修斯文、公仆天下”的学院文化和“入主流、促交叉、创特色,强优势”的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思路。陈弘书记指出,未来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要紧紧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与“三农”发展需求,精准定位,举全院以及学校之力,把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建成国家一流学科。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