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 不负青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主题党日

时间: 2020/06/22   作者: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第十教学楼举行了“永葆初心,不负青春”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最后一堂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组织关系,规范管理”三方面对即将走向人生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

莫华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并要求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定要讲政治、守底线、存敬畏、做表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浑厚有力的誓言回荡,展现了学子们蓬勃朝气和坚定信仰。

“新使命,新承诺”,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毕业生党员都将承担起新的使命,他们也纷纷在党旗下立下新的承诺,表示将一直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公仆天下”的院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