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 2020 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0/05/21   作者: 陈琳皓、莫华   点击:

2020年5月21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 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21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在10教北306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并讨论交流,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莫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知荣辱、明对错、晓利害深入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5月21日下午16:30,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行政党支部、法学党支部和公管党支部三个教职工党支部于十教学楼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五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于线上召开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纪党规,并根据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更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