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集体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

时间: 2019/10/01   作者:   点击:

2019101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党员代表、在校研究生党员以及本科生党员在10教北306集体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盛大阅兵仪式,是我国建国70周年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向国家和人民的汇报,是向世界郑重宣誓我们在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稳定的决心和实力。

上午9时整,学院领导、师生准时来到10教北306,首先通过直播了解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的艰苦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10时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70周年庆典开始,礼炮齐鸣,让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在场全体领导、师生起立,齐唱国歌。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在场师生认真聆听,扎实学习。

庆典仪式结束,全体院领导、师生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感想座谈会,院领导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由衷地为伟大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李燕凌院长指出,百年风风雨雨,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向富强。我们要将责任感、使命感、个人奋斗精神结合起来。每一个人都要从群众、英雄模范、优秀党员中找到榜样目标。莫华书记指出,今天的阅兵,无比激动人心,无比振奋人心。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家人,感恩时代,感恩祖国。作为当代高校教师、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要增强四个自信。作为农大人要有三农情怀,要在三农基础上做学问。

 

 

                                                                   ( 杨盛强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