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 2019/05/29   作者:   点击:

528日晚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作题为“力戒形式主义”的中心组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实际,立行立改,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抓实。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青年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讨论。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