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22   作者:   点击:

520日下午,公法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总结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动态,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落实办法列举的工作任务,制定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工作台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并形成制度常态化坚持。

徐书记就进一步规范学院网站建设与新媒体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及时进行内容更新,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严格信息审核发布工作流程,执行“一会一报一审”制度,确保学院网站、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院长李燕凌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

与会成员表示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主动运用网络平台,传播正能量,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