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法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上午,公法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由徐合奎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徐合奎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干部学习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学习内容丰富,解读透彻,对于进一步提升对中心组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把握中央、学校有关中心组学习的具体要求,提升建设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将把握任务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