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务虚会精神】公管法学院:精准施策 凝心聚力 共谋学院发展

时间: 2019/03/04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3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2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发展务虚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会上,李燕凌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在学校务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李燕凌院长对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从申报博士后流动站、落实本科审核式评估、制定学科评估方案、加强博士点建设、做实“中国农村公共管理研究院”、推动分院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设想。

陈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切实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自己的特色学科,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会上,陈弘书记对公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认真抓好学科、师德师风、班子三大建设,并从十个方面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表示,学院将以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发展务虚会议精神,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