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 2019/04/30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27日上午,我校“劳动展风采,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和段美娟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由各院教职工组队参加,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赛,公法院共派出30位教职工参与其中。

    赛前,公法院参赛教职工利用空闲时间刻苦训练,各教职工相互纠正各自姿势的正确性,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正式开始,公法院代表队的30位教职工统一身着蓝色上衣和黑色运动裤,以整齐的步伐地迈入比赛场地。随后,伴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广播体操开始,教职工们动作标准,他们举手、弯腰、转身、跳跃,各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公法人的自信与风采,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增强公法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推进日后学院工作开展。

文:龚双菊 曾娴

 

点击下载文件: